充滿問號的標題,難以註解的一天。

頭髮短了一些,但髮型依然不變,
「這也許是我的風格。」我說著。
實際上,我是個很固執的人!
一但習慣了某件事,便不會輕易更改!
習慣了這個髮型、我就不太想換髮型;
習慣了喝這飲料、其他的便不想再買;
但我相信仍會有能使我改掉習慣的人...
因為,習慣。

讀書,旁邊卻充滿著哀慟的氣息,
『怎麼辦?該怎麼做?』
「這真的只是個性吧...」只能無奈地回答。

迫不及待看我失敗?也許、但我很會猶豫。
陪著一起去地獄,總比一個人傷心好,
這種男人之間的義氣,有時候真的很難懂!
於是你把我帶去了,在中途又因有事而先走,
我覺得很尷尬,偏偏你又是那麼地自在?
你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些事情
我是個很會猶豫的人,所以我沒說!
因為我發現她不太敢看我...= ="
還說我害羞...

其實,原先的動機也僅止於認識,
不知道為什麼...會變成現在這樣子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