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昨晚獲知了今天放假的消息,
想讀書的欲望一下子被拋到九霄雲外,
我想每個人大概都是如此感受吧。

昨天晚上,的確有風雨交加的感覺,
水不斷地從門縫中滲入;我也不斷地拖著地~"~
在險象環生中拖地,還得擔心門被大風吹開,
這種情形也只有在颱風天看得到...
今天早上,不自覺往窗戶一瞥,天氣真好~
藍天白雲...似乎連朵灰雲也瞧不見,
果然是颱風假,陽光普照的颱風假啊!
使我有想衝去圖書館的強烈欲望。

最近幾天,似乎變了個人?
簡訊傳的很開心,忘了自己是指考生的命運。
或許這也是我們班那票女生咄咄逼人下的產物...
根本就是逼我趕快找個女朋友嘛~"~
不過...很想要有一個可以一直陪著我的人倒是真的...
真是孤單啊...每次都只能自己一個讀書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