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盃。Last。

最後一年的大專盃,結束了。
自大二以來的校壘生活也畫下句點。
縱使最後的結果並不美好,但…盡力了。

我還記得大二那年,和角落、建安參加校隊選秀,
每一項都輸給超級新秀方無隅,心裡充滿驚訝和不甘。
也還記得第一次去校隊練球,那時都由學弟側拋給學長…
第一個就是隊長方建智,打出去的每一球都讓我印象深刻,
原來,這就是校隊該有的實力、校隊該有的水準。

因為我忘記踩

我還記得去年大專盃,心裡深深的懊悔和遺憾。
總歸自己還是長不大,頂不上那一個缺,
沉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,變成永遠的半調子。

這才是真正的我

今年的總統盃,因為自己未來的規劃,無法參加,
其實我很後悔,最後也沒用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事。
這一次的大專盃,不斷告訴自己:「最後一次了。」
我沒有緊張、我沒有壓力、只想享受比賽…
最後一次和我的隊友們參加的大比賽。

去年我們和義守打平,而今年的冠軍也是義守,
我們不是沒有那個實力,只是大家都放不開。
比賽就是這樣,一個小環節就足以影響整個比賽,
對自己要多一點信心,拿出平時該有的水準,
就和老師說的一樣,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。



謝謝許多已經畢業的校壘學長們;
謝謝一起努力到現在的同梯隊員們;
謝謝還在努力尋求進步的學弟們;
謝謝一直陪伴我們日曬雨淋的經理。



最後,謝謝老師…
感謝老師用心準備我們的課表、
還要指導、調整好我們每個人的狀況、
更要努力為大家爭取福利和經費。

對不起,沒有得到好成績來回報老師的付出。

--

結束了,我的夏天。

結束了,我的校壘生活。

東華校壘,加油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