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,大妹的花蓮之旅。
同樣的地點、不一樣的人群,
所感受到的氛圍也會有所不同。
但…我喜歡這種旅行的感覺,
坐在車子裡,前往下一個景點,
駐足、談天、拍照、留下旅行的足跡。

雲山水

有個夢想是一直都期待實現著的…
等有了家庭之後,假日帶著全家旅行。
畢竟那是我不曾感受過的,家庭的一種溫馨,
想要給自己的家人一些關於生活的紀錄。
每當瞧見的時候,總有萬分的羨慕在自己的內心,
這種事情是很愛家的好男人才做得到的…

但如果在金門,這個夢想就有些難度了…

大帥哥司機

帥哥司機以及專業的攝影師,
這幾天多虧了你的大力相助,
發自內心的感謝…雖然我們都累壞了。
需要的話,我妹介紹給你好了XD

「叫我一聲大哥~」

兄妹不像

最後放一下我和我妹的合照。

重點︰「徵男友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