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是小麻糬

好久沒新文章了…
只好隨便聊聊近況。

和大妹聊天,都會感覺到她的驚訝,
在一件她認為相當稀鬆平常的事情,
而我卻很遲鈍的說我不知道時…
畢竟老媽很少主動提起,每次通話都很簡短,
圍繞在有沒吃好睡好、以及錢夠不夠用之類…

在外地生活久了,對家的概念似乎轉化著,
該說是花蓮的土黏人,或是我本身的個性。
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只是個帶有頭銜的過客,
錯過了許多的聚會,許多新家人的成長點滴,
很多很多的感慨,總會發生在每一次的歸途。

即使回家後只是當個大米蟲,
我還是會懷念每段回家的時光。



這兩隻現在已經成為我完全的家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