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漸地恢復了動力!
最近真夠莫名其妙的= =

今天難免還是有一絲小小的失望啊>0<
什麼時候不出現、卻偏偏要在這緊要關頭現身?
事實上,似乎每次不好的事都跟熊一樣,
也幸好這種事情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發生...
人生難得會遇到一樣這麼落魄的知己= =
幫了我那麼多忙、一起承受那麼多苦,
〝但我們絕對不會是斷背山!〞

我覺得我的痛苦是會〝回甘〞的,
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遲鈍的人,
剛開始並不會有任何感受襲來,
等到時間漸漸久了,並不會慢慢變淡,
那份感受反而會越來越濃烈!
不管對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
熊說感覺我不會,被提醒之後反而更在意了?
我幹麻這麼愛亂想勒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