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好像已經慢慢減弱了,
更簡單來說,要開始破財了…

或許是因為之前的生活過的太愜意,
曾經有那麼一種心想事成的錯覺XD
(但真的沒有半點壞事發生= =)

電腦開機的按紐變得不太靈光,
導致現在電腦有時會產生靈異事件,
打網誌打到一半,螢幕出現了…
不是藍色畫面,反而是很阿沙力的直接給我關機…
但是,那種靈感產生機,也就這樣關機了。

再來就是昨天所發生的事情,
講完電話後,手機螢幕一黑,
(沒錯,又是從螢幕開始…)
現在手機已經完全呈現掛掉的狀態,
不管我如何的哀求,就是沒辦法復活。
我的通訊錄…我的…啊…
(趴在地上打滾…它會回來嗎?囧rz)

我媽說:「你手機掛掉的時間點挑的很好!」
因為我爸要回來了,這樣就表示我可以換手機了=0="

我現在懷疑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
家裡的電視螢幕不知道會不會也掛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