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注意到時間,總是會不自覺驚訝…
如黑洞般,消失的時間,到哪裡去了呢?

堯說:「因為太爽,所以時間過的很快。」
就是因為太歡樂,時間就如同濃縮的果汁一樣,
不斷被擠壓,一小時的時間就這樣被濃縮成一分鐘。
我想堯應該就是屬於這個類型吧(笑)

也可以說:「因為太忙,所以時間過的很快。」
一個忙碌的人,專注於自己所該做的事情,
等自己回神過來,總會詫異時間流動是如此的快速。
忙等於快樂嗎?當然會因為情形不同而改變,
就好像我問你讀書快樂嗎?你會回答我看那種書而定…
讀教科書快樂嗎?如果不用考試就很快樂;
讀小說快樂嗎?答案當然是非常肯定的XD
(但請不要回我看字數的多寡= =)

想到以前,就是因為時間太多了,
思考的地方從外在層面轉移到了內在層面,
然後陷入了自己製造出來的矛盾囚籠,
找不到一個垃圾桶,能夠把問題揉一揉丟進去XD
無謂的思考,當然也會讓心情隨之轉變…
最後想出自以為聰明的辦法,為了不要想太多,
原來該休息的時刻,卻還是會讓自己處在忙碌的狀態。
後來想想,何必這樣苦了自己呢…(笑)

現在的我,日子過的很忙也很快樂
不過才一眨眼,卻已經快到月底了…

升大二的暑假,準備升格當學長的暑假,
已經剩下一個多月了,真是霹靂無敵快…

好日子剩下不多了。(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