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的十分鐘,一下子就結束了,
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,男生都穿西裝褲,
雖然我也只見過兩個申請日文系的男生,
大部份都是女生,難道男生都不想讀日文?
聽學姐說她們班六十幾人,而男生只有八個!
比我們班更恐怖...可憐的男生們= =

第一間有一位男老師跟一位女老師,
敲門進去之後短短的敘述動機就開始發問了:
1) 以前在金門的軍人跟現在的軍人差別?
2) 請用一句話介紹金門。
3) 金門對你的影響?
4) 你對於中村夫婦事件的看法?
5) 你的人生價值觀?
6) 影響你最深的人、事、物?
7) 大自然的交響曲包含?

第二間則是兩位女老師跟一位男老師,
男老師到最後只問一題,幾乎都中間的女老師發問:
1) 為什麼會報考本校本系?
2) 你認為語文學的定義是什麼?
3) 為什麼你會想要深入了解日本文化?
4) 你喜歡武士道?喜歡武士道的學生在高中生比例?
5) 你知道現在問日本的高中生會有很多人不曉得武士道?
6) 你的個人特質,認為你自己的缺點在哪?
7) 我只問你最後一個問題,你未來想學些什麼?

如學姐說的一樣,第二間的女老師很嚴格,
不過她問到第四題的時候感覺有些激動= =
我就是喜歡那種精神啊...XD
還寫武士道在紙上!至少讓她印象深刻的目的達成!
奇怪的是老師都沒問我的經歷跟未來展望,
害我還一直很期待回答~"~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