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,但卻不能在學校,
少了一些騙人跟被騙的感覺,
餘下的...只有無聊以及無奈。

最近似乎多了一些為情所困的人,
或許也包含我,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有我。
每當他們問了問題,我不知該怎麼為他們做決定,
身為輔導股長,我只能給他們自己認為的看法,
我很感謝他們讓我知道心裡的感覺,這代表我們是好朋友,
但我不是心理系的權威,也因此我的建議並不全是客觀的。
當你做出了一個決定,必將種下未來後悔的因子,
未來是多變化的,也或許我下一秒將會死亡也不一定,
我們並不是神,無法自由操縱身邊的事物,
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接受,並盡力做到最完善。

你說了你心裡的話,但你卻沒有勇氣實行,
你曾說過,只要做了,機率是一半一半,
但只要不去做,那便永遠都不會有機會,
你卻忘了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,
所以我只能夠用激將法刺激你,
通常人只要在朋友的慫恿下,
就會產生足夠的勇氣做原本不敢做的事,
你一直都是老虎,擁有那麼高的自尊心,
你不能接受失敗,你只能有絕對的把握,
殊不知,在感情這種世界是不能用計算的。




天然呆:35.24%
絨毛:27.93%
愛:24.32%
微型黑洞:5.87%
怨念:2.33%
光:2.19%
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:2.12%

這意思是說我注定是笨的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