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下雨了,毛毛細雨,
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天氣,
只是早上多了一絲匆忙,
小小的雨傘竟遮不住我龐大的身軀,
曝露在雨傘之外的半截書包,
就這樣硬生生地呈現出對比的顏色。

請了假寄備審資料,應該說逃避吧,
為什麼會討厭上英文課?這是個很難的問題,
只是常覺得有種無力感在上課中襲來,
快的讓人不知所措,亂了方寸,
也應該說我討厭拿著麥克風,
因為我有手汗,碰觸到別人時,
總會發現別人臉上那無意的厭惡,
總會讓我的頭不自覺又低下幾分,
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。

下午傳了簡訊鬧jie了一下,
也許我天生就注定會矛盾,
當我的左腦決定了一件事的時候,過不了多久,
我的右腦就會開始作祟,干擾著邏輯,反之亦然,
還是這只是堅信雙子座必有的雙重人格產生的呢?
「當一個鄰居發現他的鍋子被偷的時候,
他的腦海裡會浮現最有可能犯罪的人影,
於是從此時開始,他會覺得不管怎麼看那人,
都是一副偷了別人東西的樣子,
而當他意外發現鍋子時,那種感覺便消失了。」
所以當我認為我是雙子座時,
所有雙子座有的特質,我便覺得一定會有,
然後在潛意識裡,那種特質就慢慢顯現,
不過這只是我胡謅的而已,畢竟我不是心理學家。
我只是來亂的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Allen 的頭像
    SimpleAllen

    Just want to be Simple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