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吃飯時,忘記聊到了什麼,
碰柑提到了他還沒去吃過燒肉放題。
擇日不如撞日,當下便決定晚上就去。
沒有什麼理由,就只是想吃而已...噗!
138寢室的寢聚,只是順哥由他的機車代替XD
而我純粹只是無聊去湊一腳而已!

到了那邊,感覺我好像老手一樣,
但事實上我也只不過去三次而已...
總之,還能做什麼?當然就是一直吃!
這次唯一的缺憾,就是蛋糕沒有再補上去,
只見勝鏞頻頻起身去觀察冰箱裡的食物XD

其實重點不在吃,而是這次又夜遊了!

吃飽後,碰柑帶我們到一個地方看夜景,
但我總覺得那裡好像少了某種感覺,對我而言?
或許是因為勝鏞在那邊一直搞笑吧=.=

後來換到了遠來看夜景,
這次的山路,沒有之前的可怕,
大概是因為騎機車騎久了,
會有一種駕輕就熟的感覺。
遠來的夜景,還是一樣漂亮XD!

下山時,十二點多,時間還早?!
一行人便又浩浩蕩蕩前往七星潭。

躺在礫石上看著星星、談著心事,
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,肚子真的很痛XD

回到宿舍時已經接近三點,
今天上課時真的很累...囧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