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的超認真不是我在說

還記得大一那時的春假,跑去住熊爺爺家,
每天都到處逛街、到處玩,學著玩橋牌、塔羅牌,
然後看影片到很晚很晚,還去淡水找陳琳和他姊?

那時候好常去台北,
小大一過的好快樂好快樂…

只有我沒載人…

想了想,真的真的沒什麼改變,
當初的那份感覺還存在著,又更濃烈了些,
我活在這個小小世界中,早已經該滿足了。

轉眼間…已經是大三老人了…
但卻一點都沒有長進,我該怎麼辦?

想要的其實很簡單、卻簡單到我摸不著…

05/12 火車上

總是這樣呢…

字打多了、又刪多了,
早已不明白當初的用意,
想敘說的東西似乎很簡單明瞭,
而現在的感受卻又是這麼雜亂,
複雜到難以讓我繼續思考著…

常常把自己捲進內心的漩渦中。

欸…不要影響我啦!
你們到底在感傷些什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