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意外,大專盃集訓開始了,
又讓我想回了上學期的總統盃…
似乎…每到期中,總會有些力不從心,
也總是有受傷這個老毛病、老朋友存在…

集訓第一天,我在傷兵名單待著。

場上人很多呢…還有新朋友來相挺,
很怕我傷還沒好就又想上場打球了…
雖然也只是小傷,很快就能活蹦亂跳了。

角落隊長的招牌動作

我還記得…跟冷氣、角落都曾經聊過,
也知道他們對於練球集訓的一個想法…
我沒什麼強烈的上進心,安份待著對我就夠了,
所以我很討厭競爭…特別是和自己的隊友…
拜託…可以不要用這兩個字嗎?

雖然我很想打大專盃、我也很想回一軍…
但這也僅僅不過是一個大三老人自以為是的想法。
我想我還是離你們有好大一段距離…很遠很遠呢…

該怎麼做呢…
對於自己孱弱的守備、貧弱的打擊、受傷的鈍足。

靠…我還得再進化一次啦…

打的很好還是出局

每次狂歡過後…總會伴隨著一段不小的低潮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