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時間可以獨自亂晃~0~"

這週休二日一樣是被我荒廢掉了!

雖然老媽一直在耳邊叫我要看書...

只是,老師說的倒是挺正確的!

等領到了成績單就能好好定下心了吧!

不管是好是壞......=0="

要對自己有信心!常常這樣安慰著...

真希望趕快發成績單了>.<"...

最近常常去租漫畫!

就跑到漫盟去看看有沒喜歡的書!

沒想到國小同學在那邊打工=0="

嚇到了!這年頭打工的人真多...

我也好想打工呀~"~!可惜我媽叫我讀書就好...

早點體驗社會生活,不想一直當一個小鬼!><

很久沒去借漫畫了,書似乎變得很多!

太多太雜反而沒什麼機會找到想看的!

剛好今天是我妹生日,她也想看涼風...

就又借了,不過...涼風還是一樣好看= =+

從寒假到現在,看了三次以上吧~0~"

本來還想順便去買生日禮物的!

想想還是算了,在這下著雨的天氣,

總是有一種感傷的氣氛圍繞著!

(懶就說嘛...XD!)

還是很喜歡下雨天,莫名地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