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自習課總是和同學去打籃球,

在所有運動之中...

籃球是最適合團隊的吧!

排球雖然人也很多,但碰到球的機率還是不大!

所以打球總是打籃球的多吧...

雖然我討厭體育課上籃球!自從轉班後...

竟然叫我們打一對一的比賽...

是不會顧慮到我們這種身高矮的喔!~"~

--

拜Allen的名字之所賜...

在場上都被叫做Iverson...哈...

每次都常跟自稱kobe的熊搭配,

那個白痴還說是...IK(愛摳)連線= ="

什麼濫名字嘛...=.=...

不過有時候跟他搭配久了,

突然換到別隊的時候,卻也有些不習慣,

今天就打了三場!卻輸了兩場= =

前兩場都只看到自稱kobe的狂投三分球!

根本就是看他表演嘛!...=0="

沒辦法...隊友拿到球通常就直接上了~0~

對我這種切入很大機率被蓋火鍋的...都沒球可投><"

最後一場也是靠我才贏的= =+

在危機時刻...Iverson總得跳出來的!

碰巧地被我連投進了7分...

超前並勝利的感覺真好= =+

304班的小小NBA!哈!...

如果有校際籃球比賽的話!

我們班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成績吧!

只是...我還是不敢切入...><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