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租完了想看的漫畫!

雖然還沒到完結篇...等待...

卻也是一件有趣的事!不是嘛?

最近熊倒是急於找尋自己的真命天女,

還問我該怎做...真不知該怎回他,

有時候...真的覺得他天真的可以...

另一方面...就完全是幼稚吧!

果然是一個小孩子、雖然早就18歲了!

早上打籃球、眼鏡又撞到了...

這下子又得花大把的錢了...

下午體育課還是一樣被排球打到...

是我心不在焉嘛...?

我只覺得...我好累好累...

不管什麼事情...都一樣...

直到現在,我依然沒有做好打算,

要考指考嗎...依然是個未知數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