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哥從舊照片中找到一些我小學時的照片,

那是五年級的時候吧!一開始是三個男生被選去跳舞,

後來不知怎的,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男生死撐著...

練習時總會有想放棄的念頭,沒想到我卻還是堅持了下去,

也不知是幸亦或不幸,表演當天竟然要我戴假髮,

小學時或許有些排斥女生吧,卻也在老師的決定下屈服,

這些照片也喚起了那時不堪的記憶...><"

讓我表演後好幾天行事都很低調,深怕被認出來>0<"

小學就是這個樣子吧......

--

從小就很受寵的妹妹,到了生日也依舊如此,

我上次在家吃生日蛋糕是什麼時候呢?

也已經不太記得了,有時候總擔心著...

萬一她學壞了呢?萬一她被拐了呢?

儘管有時候常跟媽抗議著,我們依舊管不動她...

她的基測也快到了,我可以看出我國中時的背影,

那樣地叛逆,一直認為隨便考就考得上高中,

真的會那麼容易嗎?模擬考的分數那樣地危險,

記得高二的時候才下定決心讀書...

那時候天天跑圖書館,也才換來成績的些許回報,

她畢業旅行前曾答應媽回來後會好好讀書,

高三後就沒機會去圖書館的我回到家後,

一直都沒見到她履行過她的承諾...

偶爾才會跟我炫耀說她已經讀完了一本...

突然發覺...我寫了一堆廢話!!!

--


有時候,總會迷失了方向,

目標彷彿轉眼間消逝無蹤,

不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,

所做的努力一下子便成空,

為什麼?陪伴在我身邊的總不是妳呢?

為什麼?在即將放棄的時候...

把我拉回來的卻又是妳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