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一整天的季後賽下來,
我才發覺到自己有多想打…
就算是連輸兩場直接淘汰,
我也會心甘情願…至少努力過…
而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。

從季初的深厚期望,
到季末的淡淡失望…
原先的初衷早已變質而我不曉得,
或許會走的就該讓它自由的離開,
否則只會造成彼此困擾也不一定…

我只是覺得有點感傷…
畢竟有些事物本就來來去去。
每段時期看重的都不同不是嗎?

就連我自己都是,
最後的那幾場比賽,
心思也不全然放在球場上…
最後也只能在這馬後砲而已。

真快樂XD

中文奇異之旅結束。

阿醜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