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輪到我了,真的好快。
那段和學長們借車玩樂的日子,
也不過是前陣子的事情而已。
然後…你們要離開了。

我和冠宏的合照…結果變鯰魚

最感傷的…我只有和鯰魚的合照…
都不知道他已經畢業多少年了= =
真正要畢業的冠宏,我卻忘記是誰的相機…

好啦原諒我…
畢竟和系上脫離久了。
生活圈不同,就少接觸了…



妳也要離開了…
這麼熱門會有點擔心呢?

『哇…拿那麼多花是要送人還是收到的?』
「噢沒有啦…這些都不是我的QQ」
捧在手上,感覺我也要離開了。
但我畢業時收到一束就該偷笑了…

--



可以先不要把我算在內嗎?
畢竟我的時間規劃真的很糟糕…

但我還是放不太下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