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上

真的結束了…大專盃。
有好多好多的疑惑,對於自己無解的心理,
總歸還是長不大、頂不上這一個缺…
什麼都沒有改變,卻已經過了半學期,
上次總統盃的教訓,又在心理浮現了一次。

半調子的感覺。



問題永遠就是那樣,
而解決不了的也是那些…
久了之後,越來越煩躁,
期待的好深、失望也好大,
我像個殭屍般一直放鬆不了,
你們對我的打氣我很清楚,
卻沒辦法以表現回應給大家…

我會放棄嗎…到底…

因為我忘記踩

「好問題…」

忘了在說什麼

球季結束,可以休息好一陣子了…
現在就想放棄,好像還太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