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

這天很多人呢…是莫名的。
就和以往的例行公事沒什麼不同,
時間到了,電話來了,自然就出門了…
似乎大家都沒有事情可以煩惱,
果然說走就走的感覺最適合我們了。

Yes, man.

拜託…我真的不是主辦人噢…
別把我塑造成一個酒鬼的形象嘛QQ
不過這次買伏特加真的很便宜…(L)

喝了好多、也聽了好多,
但後來想了想,沒什麼主題呢…
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聚集在一起,
那就當作是大專盃入選名單的慶祝吧!

飛躍的小金門趴萬

文院盃結束了,我的眼睛也快爆了…
最後結局是第三名…不知道該說什麼QQ

似乎每次都只會打順風球呢…
遇到那種凝結的氣氛就會開始喘不過氣,
明明可以接到的球,卻下意識的放掉了…
很僵硬的身體,還不成熟的內心。

看來我還需要要更穩定一些…
更何況後面棒次都是有求必應的。

可是還是去練球了…

還能撐多久呢…?
以後沒人陪我打嘴砲怎辦啦= =

或許我自己也沒有能分心的事物。
但我這一次是真的真的認真的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