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跟北歷盃比起來…我覺得你比較在意自己大專盃前的狀況。」

回家後想了好久好久,
就像一支藏在心裡深處的一支箭,
情緒慢慢地從傷口處滲透出來,
那種說不出口的感覺是最難受的…

嗯…好像真的被百原說對了呢…

我不覺得我們會輸,但結果還是輸了。
如果從過程看,輸贏和我好像都沒有關係,
那是一種沒有向心力的感覺…

『好像少了一股氣…』
我在比賽的時候一直想到這句話,
但卻也想不出一點辦法來改變這狀況。

就像我一直說著那時候的史學盃多好多棒,
而我沒有能力、也沒想過把球隊帶到那樣的境界…
相較於kiwi進校隊的想法是把觀念帶回系隊,
而我卻只是單純的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厲害而已。
這樣想起來,我好像真的真的很自私呢…
很自私的只想跟自己選擇的隊友打球。

所以我逃到中文去打球了呢…

我沒有什麼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…
揮棒什麼的、接球什麼的、心裡什麼的,
其實我都只是看著別人的動作然後模仿…
就像打擊姿勢是拷貝阿信、而守備也想學小艾。
那種感覺我不太會講,就是一直接、一直打,
直到自己的動作姿勢都固定為止…
像我這種資質一般的,想變強也只能靠多練了。

所以我壓根兒都不信好好練系隊也會變很強,
因為我從來都沒看過半個例子在我身邊出現…

靠北…那支箭真的好深噢…

20th 洄瀾盃冠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