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上場

比預期的復原時間還要晚一些…
有點難過欸,對於不能上場這件事情。

整整兩個星期,過著沒有重心的日子,
無論如何都還是想和大家一起熱身,
畢竟在場下看球真的很無聊又難熬…
想到一直進步的大家和持續停滯的自己,
有點苦苦的也有點急、但仍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熱身跑了幾步後,就馬上發覺事情不對勁了…
後來去當壘指,也持續地在場上站了好久,
回到家之後,果然…腳踝就開始隱隱作痛了,
跟當初所想像的情況還是很不一樣欸…

我以為我很快就能回到場上的…ˊˋ

比別人優秀的地方嗎…?
想來想去,只有腳還勉強過得去,
但如今連最自豪的特長都失去了,
我也只是一個普通再不過的普通人…

我想跑跑跳跳啦ˊˋ

7-11的優惠兌換期限快截止了,
去築堤吃飯的時候隨口提了一下,
原本只是單純要和kiwi去給醫生看,
後來就變成大夥兒全部去星巴克聊天…

每次事情轉變到最後都會很有趣,
總是會出現很多意外、很多驚喜,
害我在回程的路上一直笑…

「麻將、○○、or Me?」
封哥和醜醜都不來,錯過好多事情,
選擇麻將真是太令人失望了…= =+

好啦這星期的例行公事衝一下七星潭好了,
但不太可能看日出,因為隔天都要練球…ˊˋ

雖然還是有照片

唉呦我還是想要趕快復原啦…
不管怎樣…北歷盃我一定要上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