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5064476.jpg

冷氣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…
正當你開始認真裝可愛的時候,
豬豬和我正遭逢到生命的危險…

挺生動的照片不是嗎?

這張正常多了

如果到最後,大家都一個一個離開了,
那我手中的球該傳給誰、傳向哪裡呢?

都已經到了大三下學期…
變強的執著信念也沒以前來得強烈,
也或許是卡在一個瓶頸太久了、膩了…
本來就沒有目標,一旦失去動力後就更難了。

「如果你不打了,那我也該離開了。」

打球為的從來都不是自己,
一直以來,都是自己選擇的隊友。

好想知道未來會是如何…

或許kiwi天天都收的到愛的小信;
或許阿醜明天交女朋友就離隊了;
或許小夫認識的正妹都沒男朋友;
或許封哥以後連臉都變成關公了;
或許角落明天醒來就加入一八三;
或許…或許…或許我能早點學乖…

--

難道,又要繼續逃避下去了嗎?
總是這樣,到最後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。

真的真的,不要對我這麼好…

好複雜好複雜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