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在別人眼中,我到底屬於哪一類呢?

我好想好想知道,但也很害怕知道。
因為我很懦弱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…
每到關鍵時刻,總發揮不了自己的能力,
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,腦袋也飛快運轉著,
卻總是想到一些失敗的畫面,噢我好害怕…

「靠北…還真的給我過山洞咧…」

可是還是有人想以我當目標耶…
這代表我已經有成為榜樣的能力了嗎?
我真的很開心,但仍然帶著些許心虛。

有自信心的人真好。
「沒有那個屁股,就不要吃那個瀉藥。」

我可以嗎?



我想我還是繼續當個小人物會比較好。
當然,能被注意到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