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起來十全十美?

第一次,加入別的系隊當傭兵,
前一天晚上還害怕著、擔心自己的表現。
穿著歷史的球衣,在中文的隊伍裡,
當主審喊play,其實心裡還是很忐忑…
連站上打擊區之後,手還是會微微抖著,
等到保送之後才鬆了好大的一口氣…

我知道有很多雙眼睛看著…
看著這一季上演的中文系壘劇場。
我們同樣都不是那種很厲害的人,
和許多學長比起來,還有一段路要學習,
會緊張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我們只是一群想要一起打球的球員,
在紅土和草皮之間追逐著小小的白球,
彼此心裡面沒有距離,只有同樣的目標。

真的很開心,我說真的,
這兩場比賽下來真的很快樂,
平常練習的成果,默契充份的展現,
真不愧是新生代校隊內野防線XDD

當然…要失誤也是一起失誤…
可以不要這個樣子嗎?XDD

3/7 又是雨中練球

套一句kiwi網誌上寫的話:
「我們沒有很弱,但也不是真正強到足以讓人畏懼。」

究竟能把中文系壘帶到什麼程度,
在抽到絕世好籤之後的死亡之組裡…
我真的好期待、也好興奮…

中文系壘劇場,Start…

阿醜你

to be comtinue…

歷史的隊友,這一季繼續加油吧…
我會在場下默默看著大家的。

看到大家今天的表現,
我想我已經可以放心了。

這張好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