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多正常…

最近很喜歡用這種方式當標題,
沒辦法…兩個字的限制也用的好膩了,
改個方法,或許以後的變化會更有趣些…

這世界複雜的太多,然後繼續沉淪下去,
藉著酒精麻痺自己、遲鈍著自己的感官,
在絢爛的燈光下,舞著、扮演各自的人生。

好像有點糟糕…我想…

其實他有懼高症

莫名奇妙的夜晚,暈的是那麼地容易,
倒著又是多麼輕鬆,而生活依然沒有改變。
有時候越想著我需要的究竟是什麼,
就容易沉浸在詭譎的氣氛中,一杯接著一杯…
有時候越是想著該做一些什麼嘗試,
就容易深陷在泥淖的漆黑裡,我害怕著逃著…
思緒越加模糊,就越不需要動腦了吧我想。

慘了…我覺得我快上癮了…

其實沒喝那麼多

酒可以幫你忘掉不快樂,卻不能使你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