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好多複雜的事情,
已經讓我快要爆炸了…頭髮也是,
長到可以讓我的頭有兩倍視覺效果,
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去剪…

想到那天要跟kiwi去剪頭髮,
才發現時間被切割的零零碎碎的,
想破頭只有星期二晚上可以,
偏偏他的設計師輪休然後我的店也公休…
怎麼這麼的…靠北!

有時候總會無聊耍耍幼稚,
其實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警訊吧!
有一種越來越逃避現實的感覺,
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情自得其樂這樣…
過了人生中約四分之一的歲月,
還是很不瞭解我自己屬於那種人,
積極這詞離我好像也越來越遠了。

現在只有打球認真的起來,
但除了這個以外我好像也沒別的了。
雖然說現在還是有一點無力感XDD

我想說的是跟你們打球真的很快樂。

噢老天快來給我一點動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