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開頭,
不知道該怎麼完整寫出真實的感覺。

因為很在意,所以很失望…
輸了對台大、嘉大的比賽之後,
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大家。
或許該安慰自己,球隊正處於換血期,
但我覺得這不應該拿來當做藉口,
我們不夠穩定是事實,而不如人也是事實。

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抱持任何希望,
但還是會期待著那微小的機率可以翻盤,
畢竟球是圓的,沒有辦法預料…不是嗎?
然而,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贏一場球賽…
從上學期的散慢、到目前隊上的狀況,
一直以來都是靠著學長在幫忙撐場面,
最根本的態度問題,還是沒辦法取得共識…

「你期望自己能進步到什麼程度?」

好吧…史學盃是去學習的…
但仔細想一想,我們學到了什麼?
原來…我們的思考還是不夠全面,
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太過於簡單。

噢…其實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…
雖然我已經嗆聲要在下一次討回來了,
哈哈~東華歷史11號XDDD

再加油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