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仔細想了想…
還是很難去懂、去改變,
站在一個四通八達的路口,
眼前的路好像又不是自己想走的,
停下來思考,冷漠看著周圍,
似乎還是那麼茫然、那麼無助。

很難去做割捨,對身旁的事物。

如果不是當初那麼貪心,
或許目前的情況會有所不同…
但,也一定不會有現在的我。
放棄自己所不願放棄的人、事、物,
光想著就能感覺到那一份痛苦。

被誤解的感覺其實很糟糕,
但還是不會比現在的我更慘。
原本以為一定會有健康的一季,
但又是在季後賽提前破功了。
芥蒂、慌張、無力、懦弱、害怕,
輕鬆寫意好像離我越來越遠…
手套跟我的身手也變得好陌生,
狀況好像真的好不太起來呢…

自從史學盃過後…

洄瀾盃亞軍,我想應該是能更進步的,
但說再多也沒用,我的感覺倒是越來越像廢物了。

我很想罵髒話,但這是我的網誌= =
雖然寫的東西都怪怪的看不太懂…
不過只要自己清楚那個感覺就好。

從你的白日夢中醒過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