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補足洄瀾的打數,
然後站上打擊排行榜自嗨的,
只是…又變玻璃人了,上次是手,
這一次竟然換到我最自豪的腰,
下一次是,膝蓋、腳踝,都幾?

從星期五練球途中就開始,
很靠北的腰竟然彎不下去…
然後就開始痛、越來越痛,
連撿個球都會痛個老半天…
挺個腰竟然變成那麼困難的事?

一個男人沒有腰還能看嗎?
這樣可以容許我在網誌靠北一下吧?

--
很靠北的,校隊學長學弟對抗沒有我;
很靠北的,洄瀾缺四場上不了排行榜;
很靠北的,縣運看起來也只能在場下;
很靠北的,季後賽也變成一個未知數;
很靠北的,上網查一下竟然寫會復發;
很靠北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唬我;
很靠北的,椎間盤突出?這是啥東東?
--

反正就只能先暫時休養,
在場下看球真不是普通的無聊。

難得可以讓我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