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底開始,是屬於雙子座的日子…
卻似乎沒有帶給我一點點的好運氣,
我所擁有的感受,只有疲累、無力和空虛…

身體因失眠而造成的疲憊,
讓我開始對任何事產生無力感,
不想做事、不想讀書、也不想打報告…
最後陪伴著我的,只有生活上的空虛。

柳說:
「最近你很無聊喔,除了壘球之外!
好像沒有事情可以讓你專心的去投入…
你給我就是這種的感覺…」

真是厲害…

就祝我趕快恢復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Allen 的頭像
    SimpleAllen

    Just want to be Simple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