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在的自己、鏡中看見的自己;
外在的自己、別人瞧見的自己。
同樣的自己、有好多不同面向…

跟阿刀還有冠璋聊了好多,
分享自己的經驗、感覺等等,
聽到很多很不一樣的事情,
很新鮮,卻也有一點震撼。

原來別人眼中看見的自己,
跟自己內心所感覺到的自我,
真的會有那麼一點的落差。
而有些面向,也會讓我充滿疑惑,
更深一點,甚至會有憤怒的感覺。

--

桃子說我沒什麼主見,這是事實,
有些事情,常會不假思索就跟著走…
我就是這麼的一個人,應該算隨性嗎?
壞的一面我當然曉得,那是我該改進的地方。

阿刀則說我隱藏的自己太多了,
內心藏著太多的面具,看不出真正的我。
有些事情,如果我自己不主動說,
那麼其他人永遠也無法知道。
在內心引起的、無論是浪花或波濤,
在我臉上,會很難去發覺異樣。

冠璋說我練球感覺少一份熱血,
感覺較無所謂,沒有那麼的認真。
我想說的是,這就是我自己,
對於每一顆球,我一樣有認真接。
但如果在別人的眼中不是如此的話,
我也不會為了要去配合別人,
戴著虛偽的面具,假裝出很認真的感覺。

--

原來,我是很在意別人眼光的。

自己的心裡,有著不同的性格,
簡單來說,我沒有所謂真正的自己。
因為我常矛盾,常會打起架來,
去爭辯某一種自己在意的事物。

別忘了,我是雙子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