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小城的扛板,宿舍名單公佈了,
沒抽到的那一種感覺,似乎不曾有過…
正確來說,我不希望我抽到宿舍。
所以去年的這時候,看見自己出現在名單內,
不知道應該要高興還是失望…
雖然說宿舍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。

室友間的關係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,
所以如果不是那種無話不談的好友,
寢室對我來說就不再具有寢室的意義,
我可不希望有那種讓我常抱怨的人在寢室。
所以啊…我寧願住外面…
也不用管那種整理寢室這種事情。

這學期不抽宿舍,主要也是因為習慣,
有我喜歡的大房間、有我喜歡的擺設,
有我習慣的雙人床、還有我習慣的生活步調。

所以說…我是個念舊的人。
也可以說,食古不化和冥頑不靈XD

話說這學期剩我跟堯相依為命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