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累積的疲累,變得有些憔悴…
當練球的快樂已經消失,好容易疲倦…
再多的睡眠,似乎也換不回來,那執著。

你們這群絆腳石,一個比一個還要大,
讓我的意念就這樣被你們硬生生壓在底下,
讓我的那份堅持彷彿又有了一點點的動力,
只是…維持了一段時間,又在練習中被擊潰。

我說,我很挫折;
我說,我很失望。

然後,每天的練習變成了折磨,磨損那份自信。
只是,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,深深吸一口氣。
痛苦,畢竟身邊還有你們存在,我的好隊友們。

骨牌效應,我是深信著的,
就讓彼此,不斷絆倒對方吧…

我只是需要,短暫的休息。
所以不用擔心我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