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今天參加議長盃的開幕典禮,
不知道是從哪邊開始,有陣小小的騷動,
好像看到一個好像吳俊億的人…

「那個51號從側面看真的很像…」同學A說
「真的假的!?仔細看還真的有那麼一點…」同學B附和
「哇靠…一定是他啦!」同學C終於做出結論

剛好我是象迷,兩眼就一直盯著他看…
(我不是變態,性向也很正常。XD)
以往總是在電視上看見,現在的距離卻不到幾步,
發現吳俊億還蠻高的,親眼所見果然會比較真實XD

正準備開球時,角落和我決定衝過去找他合照,
兩個小矮子就在人群中穿梭,尋找吳傳的身影XD
後來發現吳傳走在蠻前面的,雖然我們就在他的後面,
但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…噗!

最後…是一位好心的大哥幫我們叫住他,
在我還一陣慌亂中,角落已經先開口了…
吳傳真的超親切的,想必也知道我們的意圖,
只可惜沒有帶球過來給他簽,
擺在家裡給自己看也會很高興= =+

最後和他握手後,便相互加油,
我們都穿有〝東華〞的球衣啊~XD

聽說他們隊還有曾貴章等職業球員…
雖然我沒有印象,但感覺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厲害~

沒圖沒真相↓



話說我三張照片都不同表情…
實際上是因為我太緊張了,
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>0<

最後感謝經理小白幫我們拍照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