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躍的小金門趴兔

難得會有腿軟的感覺…
我想是因為這幾天的運動量吧!
已經快逼近自己的極限了,
每接一顆球就會感覺到腳步的沉重,
每丟一顆球就會察覺到手臂的異樣。

也沒什麼,反正寒訓也快結束了。
畢竟還有一堆人也是滿身的傷痛…

忘了在說什麼

早上練球還蠻普通的,
大致上還是以傳球跟大範圍的接球為主,
但因為手臂有傷就不敢硬飆球速,
看到那種速度會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…
上學期很猛的臂力不知道哪時才能恢復。
後來就練打擊了,手感還蠻好的,
雖然球飛行的距離比我想像中的還近一些,
沒關係…這學期一定要持之以恆的重訓。



我也想把球打得很遠很遠。

下午去游泳池做阻力訓練,
沒想到竟然會這麼難以行動,
再加上自己腿軟,真的會很無力,
但其實還蠻好玩的,還可以打水仗XD
Kiwi那招絕技其實也蠻厲害的…
但我想是因為他之前讀男校太無趣吧!
才會想去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,
一群男生就會變成那個樣子XD

好像鬼片…

所以我們校壘在練習的時候總是…
因為大家心裡想的東西完全都一樣。

Kiwi:『我還想再去跑個步。』



最後就是感謝冷氣的超威相機還有專業經理絜涵,
我們這一次的寒訓才會有這麼多精采的圖片,
這樣生活感覺有趣多了,總是要留念一下。

Last 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