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隊外套背影

應該是最累的一次吧我想…
簡單紀錄一下這幾天的菜單好了:

--

Day.1

上午:學校大外環一圈(近七公里)。
下午:做到讓你腿軟手痠的魔鬼體能訓練。

Day.2

上午:(跑800m+跑走200m)6趟。
下午:重量訓練。

Day.3

上午:一樣會腿軟手痠的循環體能。
下午:老師大發慈悲宣布停練的麥當當快樂下午。

Day.4

上午:無止盡的傳球及伏地挺身特訓。
下午:重量訓練。

Day.5

上午:狂風暴雨與爛泥的正常練球。
下午:特打訓練及老師的特別菜單。

--

這幾天下來也沒有什麼感想,
就跟冷氣之前所說的一樣,
累到沒有力氣打網誌跟玩遊戲而已…
雖然他還是會每天都紀錄菜單跟感想。
但我這麼懶惰的人就做個簡單紀錄就行了。

能夠完整無缺的撐過這幾天,
其實對自己的狀況還蠻驚訝的,
若是依以往寒暑訓的經驗來看,
我可能早就進入傷兵名單了…
雖然我現在的手臂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。

隊上已經很多人都手傷腳殘了,
像是這兩位掰咖硬撐著去吃麥當當的傢伙:

兩個陣亡的人

苦盡甘來的可樂

看小夫喝可樂就覺得很值得XDD


人還是不要硬撐逞強的好,
但kiwi這死愛面子的魔羯座也聽不進去,
就只好向上蒼保佑他能平安無事的度過了。

其實我沒什麼梗了…
請大家去冷氣的網誌看心得好了XDD

--

回來後有很多衰事都發生了…
首先就是手機的螢幕掛掉了,
現在只有滑蓋後才會顯示正常,
不定時就會自動關機讓我頭很大…
沒有錢也不想換,畢竟我還蠻喜歡的。

再來就是電腦主機也掛了,
不定時就會自動關掉視窗,
然後就突然跳出藍色畫面讓你看看,
重灌之後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…
幸好緯哥好心借我筆電讓我有電腦可玩QQ

最後就是貓咪也發情了…
這幾天不斷地東奔西跑貓貓叫,
之前還衝出去外面好幾次…
還好有很多同學好心幫我ㄧ起找牠QQ
浪費了好多的時間還去警局借探照燈,
偏偏隔天還有恐怖的校隊體能訓練,
也還好最後能夠找到…
不然少了牠的話,我也不知道會變怎樣…

這學期可能不會打系隊了吧!
校隊已經夠忙了,又要準備讀書的事情,
一定不能兼顧的,總是得放下一些…

我還是想打校隊打到畢業的,
雖然回家後就因為打球的事被唸了很久…

繼續加油…隊友們。

看這就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