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ya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、菜單一份份的完成,
非常充實的寒訓也要在這裡畫下句點了。

這次的寒訓真的有很多意義同時存在著,
是有些人的告別作、也是部分人的處女秀,
但不論如何,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。

從外環道看似沒有盡頭的道路、
到循環體能那不斷的跳躍與折返跑、
以及會令人腿軟的六趟間歇跑步、
重訓室內的汗水、游泳池畔的歡樂、
首次踏上紅土球場的興奮感、
雨中練球的那份熱血、追逐著球的身影、
及一張張專注的相片與一顆認真的心。

我發現我還真敢講

我很喜歡這種革命情感產生的過程,
那是種很難抹滅的回憶,無論是開心的或痛苦的,
以後回想起來都會讓自己有更大的動力前進,
在低潮和疲乏時,都能產生一種能量牽引著你。

加油加油,我說過我想打校隊打到畢業的。

又是我們三個

雖然我還蠻常自打嘴巴的(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