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阿精再見

其實我封面很想擺下面這一張,
這樣會比較聳動、震撼性也會很強,
但我們校壘的性向還是很正常的。

這張也太爆笑

好啦也該回到正題,
昨天晚上就是為了歡送喇阿精,
畢竟在他有生之年幫了我們很多的事情(誤)
所以我們決定要在好樂迪幫他慶生(又誤)
噢不…是歡送他離開…

喇阿精珍重

其實要拍每個人感言的時候,
是很難想出很多內心話說的,
所以我想打在網誌上會比較貼近些,
雖然也不會說很多話啦…

今日主角

喇阿精你延畢了半年還是該畢業了,
雖然很想再跟你打半學期的壘球,
但該離開的人還是該走了…哭哭…
(我真的很想燒掉你的畢業證書= =)

其實很多低潮的時候都是你在安慰我,
畢竟妳是過來人又是學長,雖然婊我也婊很大,
但你的職責就是要安慰我們這群長不大的學弟嘛(誤)

圍觀的鄉民?

我還記得你季後賽打了長打後跳來跳去的樣子、
我還記得那次拿了冠軍後你被拋向天空的樣子、
我還會記得你是一個很厲害的內外兼修工具人、
我還會記得你在國福穿錯背號被黑掉的那件事、
我還會記得你在生涯最後一季還是在歷史系隊、
我還會記得你在我受傷時鼓勵我說的那一些話、
我還會記得你是靠著普普球速加簡單動作在威、
我還會記得你是我想成為的全能型球員和偶像。

當然…還有在老上海你對店員說…
我們大家全部都缺女朋友的那畫面。

離開前還一次婊整隊…好樣的你!

拍立得耶

好吧…喇阿精再見囉!

有空要多回花蓮看看我們這群學弟,
一起唱歌、一起哈拉、一起婊人、一起看X。

一路順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