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相見恨晚。」
這句話到底害死了多少人呢?

記得第一次觀看學長網誌時,
匆匆瞥過,那是一篇很悲傷的文章,
不希望自己也沉浸在當中的氣氛,
看了幾句便決定不再看下去。

昨天逛到時才仔細看過一遍,
學長的個性和我所想的沒太大差別,
一樣的靦腆,也一樣把心事藏在心內。

錯過了某一個時間點,
有些感覺、有些事物就不會再回來。
即使努力了很久,當然,
一切也僅是自己白廢力氣而已。

站在十字路口中央,
旁邊的道路都是不願去做的抉擇,
但我們又能如何呢?
路、還是得走下去;
人生、依舊還是進行式;
選擇題、還是得狠心地下手。

付出再付出,可以換來等值的回饋?
不,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心甘情願的。

我不知道這一篇真正表達的是什麼,
因為這跟我的行為模式一樣,難以理解。
也許有些是真的想說些什麼,
但寫完這篇文章,當下的我,
頭腦是有些空白的,只留下些許悲傷的回音。

我發現有人誤會了,
這篇文章跟我本人一點關係也沒,
只是我想要闡述一些東西而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