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通的穿越時空之旅,
在這星期六下午畫下句點。

匆匆忙忙地,趕緊在六點起床準備好行李,
身體還殘留著前一晚熬夜的疲憊。
至於為什麼會熬夜,日後再慢慢解釋吧XD

在這趟旅程學了很多新知識嗎?
恐怕不多,因為沒什麼精神。
殘留的疲憊、旅程的顛簸,
再再讓我在解說員解說的過程中,
心思不斷糾結在一起,
很雜、很亂,想把一切都撕毀,
已經累了,所以根本聽不太進去...
桃子在傳藝中心時說我很Hign,
本以為我可以繼續維持下去!
可惜,那只是迴光返照罷了...

九灣十八拐是什麼?不清楚!?
我只知道我很累,跟周公泡茶敘舊;
只知道醒來時頭很暈,天空正飄著小雨。
所以,我一直處在朦朧的情緒中,
外在的世界似乎讓我瞧不見真正的形貌。

當揮霍完所有正面情緒後,
獨自面對自己的內心時,
那種感覺很不好、只遺留著失落。

謝謝有志學長在我不知所措時挺身而出;
謝謝桃子跟阿飄的陪伴;謝謝正妹不時的簡訊關心。
這陣子,大家真的都身心俱疲。

還有...
小安,你該回來我們的行列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