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即將過囉...

跟以往的假日相比,這週算是充實了許多!

天氣很冷、握著筆的手逐漸凍僵,

雖然挺不方便的,也幸好沒有用筆幫助記憶的習慣!

這種溫度大概會一直持續著吧!

不知怎的、就是喜歡冬天...^^


第三次模擬考也近了,

這次的分數大概就會比較準了,

朝著我的目標大步地邁進吧!


妹從大陸回來了...

竟然去大陸買面霜給我...~"~

說可以預防青春痘...

XD...我的痘痘是很多唷~"~

妹才回來沒多久,

爸爸就馬上跑出來,關心妹在大陸的事= =

怕她在外面吃了虧似的...

想到妹要去畢旅的那個晚上...~"~

爸爸一直也在碎碎唸...XD"

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當爸爸了...

或許我也是這樣...=.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