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幾乎每天早上起床!

都會跟媽吵著要請假...>.<"

畢竟寒冷的冬天是適合睡覺的季節~

能多躲在棉被一分鐘...就多一份的幸福= ="

今天就賴床了快一小時>.<""...被窩裡真舒服...

結果撘不到公車...只好請我爸載>0<

--

今天冷嗎...是真的很冷...

或許是穿著黑色系衣服的關係吧!

在和煦的陽光下卻感覺到背後有灼熱感= ="

這外套材質不錯!很會吸熱= =""...

我果然是一個不會殺價的小鬼!

外套跟紹輝牌子一樣..卻多花一百元...XD"

下午因為紹輝保送的單子還沒交!

就跟"小青蛙"陪他一起去囉!

我的科系果然競爭很激烈...-.-+

連老師都有注意到!我們排名都很接近!

老師還覺得我不錯呢= =+...哈哈哈...

--

Today is my day!

竟然說我可以滾了><"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