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事,現在不做的話…
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去完成了。

那天晚上,已經凌晨三點多,
卻莫名聽到敲門的聲音…
半夢半醒地開門,是文誠。
匆匆交待ㄧ些事項後便走了…

說回到學期結束後的那段日子,
有人忙著搬家、有人趕著回家。
不約而同的是,大家都跑來砲緯房間。
(砲緯、小拉、文誠、阿信、建堯、勝鏞和我)

七個人、五台電腦、一台ip分享器,
我們幾個人就這樣連上區網,
開啟了一段愛與冒險的旅程!?
(其實是宅與爆肝的旅程…XD)
原本看似高級的和式房間,已經變成了…
又宅又頹廢又歡樂的小型網咖。

而我,身為其中一台電腦的主人,
也就理所當然地成為〝何股東〞!?
跟著其他四位股東努力壯大猥哥網吧…

就這樣日夜顛倒持續了三、四天,
到最後,大家都不知不覺睡死了。

醒來後,還懷疑那是不是夢…
後來接到電話,文誠已經到高雄了。
但在經過了那段非常可怕的日子後,
要我們相信他自己騎去高雄是件困難的事。

--

「到高雄時已經中午了,
後來又和同學騎到林口…」
文誠邊打字邊準備拿簽名給我。
(誰要你的簽名啊= =)

不過聽到的當下,真的覺得很酷…

就是憑著一口氣去做了,
才會感覺到青春的痕跡。
我不想要,在大學的日子裡,
只有壘球和書本伴隨著我度過…
(雖然我也沒看很多書。)

常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,
但缺少的,就是那一份衝動,
沒有實踐力,說再多也只是空談。

所以,各位朋友,
後天我就要去環島了。

跟別人不一樣的是,
我還會環到金門喔XDDD
(到台北就直接回去咩…)

希望砲緯跟我不會迷路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