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很多、很貪心的想著…
我想要賺錢、也想要養傷;
我想要環島、也想要回家…
很貪心很貪心的想要兼顧,
然而,我卻只有一個人。

簡簡單單的一句:「回家吧!」
老媽總是能夠輕易的動搖我…

「該回家了,孩子,
 看看許久不見的表妹,
 她們已經長大很多了呢…
 看看許久未見的阿公,
 身體也越來越健朗了呢…
 看看許久沒見的好友,
 每個都變帥變漂亮了呢…」

念頭轉呀轉的,懦弱的我,
挑班清晨的火車便搭上台北…
馬上轉飛機直抵那久違的家鄉。

老媽總是覺得,只要我安全,
在家裡待著也比打工來的好…
總是覺得,打工賺來的錢太少,
不需要我來幫忙家裡的生計…
總是覺得,外面的環境太危險,
千叮嚀萬叮嚀要我好好注意…

你兒子,待不住的呀!
你兒子,很調皮的呀!
你兒子,愛花錢的呀!XD

已經決定,留在花蓮一段時間,
縱使找不到打工,也沒什麼關係…
我想利用這段時間,把傷養好,
每天游泳、重訓,把自己體能維持好。

回到金門,還可以去飲料店,
搖一搖茶,那份有趣的工作XD
(雖然真的賺不多就是了…)

總之…大概就是這樣子…
這個暑假,要好好想清楚,
有關於自己那茫然的未來。

加油,麻糬!

加油,小金門!
(無可奈何的綽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