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期中考總共要考九科,
讓我有回到高中時代的錯覺…
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膽識,
當然,付出的代價必然相當慘烈。

星期日開始,總共睡不到十小時,
睡眠不足,讓我開始感到頭暈…

其實,考完日文有種解脫的感覺,
並不是因為這一科特別難讀,
而是在於自己的一種心態…
曾經想讀日文系,如此而已!
虛榮心吧?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
我有那個能耐,只是時不我予…
到現在,我仍然很介意沒上日文系。

既來之,則安之?
老實說,看到小安寫的那篇網誌,
再回頭看看自己,有種空虛的感覺。

說真的,我有學到什麼嗎?
我真的有去努力過嗎?

無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Allen 的頭像
    SimpleAllen

    Just want to be Simple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