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來台灣辦事,悄悄來到花蓮。
之所以用悄悄來比喻,是因為我沒打開手機!
每當練球的時候,我通常都處於失聯的狀態中,
因此我沒聽到鈴聲,也沒看到簡訊。

「爸坐華信6:25的航班從台中起飛,
預定7:20抵達花蓮,我直接去你們學校找你!
待會見!…」

等我打開手機時,十分鐘後便要登機了,
傳了封簡訊後,隨後便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!
有種暖意產生吧!我想…

還是一樣,我們沒有談很多事情,
老爸只是來看我在這邊過的如何吧!

「去吃飯吧!肚子有點餓。」
呵呵,其實我也忘記吃飯這事了XD

帶老爸到之前面試時,和老媽吃的那間餐廳,
也許,只是想要找回之前的感覺。

很可惜,沒有帶老爸來參觀宿舍,
短短一個小時的東華行,
只因最後一班的火車很快就要開走,
我便馬上載爸去花蓮火車站。
(其實我沒有自己騎車去火車站過。)

有點堅持,不想讓爸獨自坐計程車去!
畢竟我們父子,很特別,不常相處…

曾經埋怨過、曾經很討厭過,
只因老爸只重朋友且不常回家的個性,
讓一個家庭變成老媽一人苦苦撐著,
不知讓老媽傷心多久。

從小,我早已決定要跟老爸完全相反,
很多事情,很刻意的去迴避,
只因不想走上跟老爸同樣的道路。
我很不孝,是吧?

其實,我一點都沒去了解吧!
不懂他的想法,也不願試著去理解;
不懂他的感受,也不願試著去體諒。
但是老爸懂老媽的感受嗎?好複雜…

前幾天,老爸作了惡夢,關於我的…
但他只對我說夢到不好的事而已,並沒告訴我內容,
只是要我小心、注意安全。

真的真的…很…感動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