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只想愛你…
改編自市川拓司的小說。

電影一開始,男主角誠人來到紐約,
在美麗的夜空下拍著照,而他等待的是什麼呢?
畫面隨即跳到了誠人與靜流第一次相識的那天…

喜歡拍照的誠人,以及正等待好心人的靜流,
同樣地翹掉了開學典禮,在斑馬線前的相會,
相機補捉到的,不只是靜流等待的姿態,還有她的心。

「我想讓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喜歡我。」
一開始的誠人,喜歡的是同班的美雪,
而當時的他卻不曉得,他的心其實已經給了靜流。
靜流刻意地前往圖書館,與美雪相對而坐,
即使把自己的臉遮住,其實靜流還是很想仔細瞧瞧美雪,
不經意的眼神一瞥,她與美雪不自覺開啟了共同的話題。
這個時候開始,三人微妙的關係便已經形成。

「你吻我的時候,有沒有一點點愛」
兩人來到了共同擁有的祕密森林,
誠人實踐了靜流所要求的生日禮物…吻…
靜流問著,而誠人卻沒有回應,
真正的答案等到誠人回到教室時才揭曉,
恍神地自己坐著,沒有如往常般坐在美雪旁。
這天也是靜流決定結束兩人同居的日子。

靜流攝影展的一角,有著誠人滿滿的照片,
在他睡覺時、專心拍照時、凝望遠方時…
總是在誠人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,
不斷地補捉著誠人的身影。

這是我的初吻,也是我今生唯一的愛。
靜流…永遠活在誠人的心中。

打完的此刻已經凌晨三點十分,
我想…明天我還會再看一次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